化州糖水店加盟费 化州糖水菜单

2024-01-09 06:15:44
加盟网 > 加盟排名 > 化州糖水店加盟费 化州糖水菜单

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化州糖水店加盟费,以及化州糖水菜单的知识点,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,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。

文章详情介绍:

私藏“糖水铺”!甲岸村第一家老板说:20周年店庆!做半价!

城市里总有一类城中村美食

他们藏身于闹市的边缘

默默一开就是十几二十年历史

宝安这间老字号糖水店

是甲岸村最早的一家化州糖水店

去年重新装修过店面

为的是给食客带来更干净安心的体验

糖水出名到深圳电视台都来过采访

周围的街坊早就跟老板熟到不行

趁着开业20年又临近妇女节

搞 搞 新 意 思

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店家所有

老板“不要钱”,老街坊首选

| 招牌香芋奶露 | 一块块大个子香芋浸泡在香滑的椰奶中,经过一个多小时烹饪处理的香芋够糯、够甜,却不会粘牙。

原价10元一碗的价格,遇上店庆活动更抵到简直不敢想。

| 芋圆招牌香芋露 | 爱吃芋圆的肯定不能放过它,Q弹口感的香芋,搭配软软糯糯的芋头,还有恰好甜度的椰奶,食材相互的默契度100%。

份量感人,一碗当饭吃

| 芋圆芒果香芋露 | 不是我吹,这一碗下肚直接晚饭都不想吃了。一口塞不完的芋头+芋圆+芒果,有趣的口感,惊喜的味道。

份量多到在众糖水中还是很出众。

会尬舞的双皮奶才正宗

| 红豆双皮奶 | 双皮奶要好吃,一定要炖的才行。价格要良心,售价9元不过分。配上煮得够软的红豆,完美!

一碗上佳的双皮奶,外观要像膏状,颜色要够白,质感细腻嫩滑,口味甜香清淡。

| 杂果双皮奶 | 喜欢夏日的热烈感觉,来碗满满果肉的甜品怎么样?木瓜+火龙果+西瓜+菠萝+椰果,包你满意。

夏天快来了,水果正当季

| 杨枝甘露 | 饱满多汁的西柚遇上鲜甜的芒果,老板说不是新鲜的水果他才不进货。

再喝几口煮到晶莹剔透的西米露+香滑椰奶,好舒心!

如果你只爱芒果,来碗芒果西米露也很棒,13元的售价童叟无欺。芒果大大粒,好让人满足。

| 杂果西米&杂果凉粉西米加奶 | 两者类型其实差不多,喜欢凉粉椰奶的记得选右边!木瓜+火龙果+西瓜+菠萝+椰果是杂果的标配。

凉粉可不少哦,吃一口透心凉,正是夏天需要的感觉。

靓女们最爱点

| 红枣元肉莲子银耳 | 红枣甜得真带劲,元肉也够香,甜而不腻。最合适爱美的女生喝,越喝越美。

| 雪梨银耳枸杞 | 来自宁夏的枸杞最正,不至于煮的太烂的雪梨刚刚好。喝下去又润又爽口,喝多了还能滋阴养颜呐。

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

化州糖水的精髓在于种类和搭配多样,这间小小的糖水竟有100多种选择,而且还能自由搭配

这位“广州名媛”表示专门驱车来大宝安,就为了这一口,oh,不对,这好几口。

带了一群小伙伴来清碟。

最后还要打包几碗带走当宵夜!

如果你也想一睹这间老字号的风貌,来宝安海雅缤纷城,看见柠檬树在往前直走大概200米就是了~

正宗化州糖水

地址 宝安区宝城7区甲岸村73栋102号

电话 (外卖)

时间 9:30-4:00(凌晨)

让潮汕人牵肠挂肚的这碗甜汤,悄悄来厦门了

细姨甜汤

尝鲜餐厅 | SM

傲客自费试吃第2252家 尝鲜评级通过第677

上周末去了趟潮汕,一路沿途逛吃,两天喝了好多碗甜汤。

在潮汕地区,人们习惯将甜味的汤食统称作甜汤,街头巷尾的甜汤小档和肠粉铺子同样常见。

@银古

我们统称的广东糖水,其实又分两派:广府派和潮汕派

外地人熟知的双皮奶、红豆沙、杏仁糊,出自以化州糖水为经典代表的广府糖水。潮汕派则口味更为浓甜,姜薯汤、鸭母捻、清心丸……名字也千奇百怪,自成一派却鲜为人知。

其中最钟意的鸭母捻,第一次吃到是在这家叫细姨甜汤的铺子。

@银古

传统鸭母捻甜汤一碗三颗不同口味(芋泥、芝麻糖、红豆沙)。鸭母捻名字奇异,其实是以木薯粉揉成外皮的包馅汤圆,因在白糖水中煮至浮起似鸭蛋而得名

口感糯软,馅料沙甜细绵,与盛有白果薏米的甜汤底相搭,熨帖暖胃。

@银古

回家才后知后觉,这家算是潮汕名气很大的小吃店,分店刚刚开来厦门。

很好,馋甜汤的时候有去处了。

开来厦门的分店,

能够复刻潮汕的甜吗?

开在SM五楼的细姨,风格和潮汕老店已经截然不同:简约精致,井然有序,但只有外卖档口

包装统一为可单手持握的汤盒,分量不少,价格稍贵。

和打汤的小哥聊天提到,原以为只是挂名加盟,实际也在口味上下了功夫。

「为了保证甜汤味道正宗,大多原材料,比如鸭母捻都是从潮汕直接冷链过来的。」

相似度给它打个九分。

食温热的糖水,总有在喝甜粥米汤的错觉。冬日里尤其疗愈。

相较于潮汕吃到的鸭母捻,不知是否与新鲜度有关,外皮口感更软一些,嚼劲稍欠。

喜欢薏米弹牙嚼劲的咀嚼感,白果若有似无的清苦,又将舌尖的甜意压了压。

总听人说潮汕甜汤如何如何太甜,实际只有红豆馅的鸭母捻偏甜腻,尝起来几乎像是枣泥。其余几款包括汤底,都属于正常甜度(一位奶茶只喝无糖的人的意见)。

香芋红薯汤也喜欢,汤水澄澈,甜味来自于薯类的自然香甜

杯底垫了厚厚一层芋泥,舀起来发现藏了绵顺的芋头块

地瓜大块但软烂宣甜,一抿就化,想起家里煮白粥会放的地瓜也是同样口感。

但同行的海狗和阿卜觉得无感:「太松软的地瓜不适合甜汤,用淀粉含量更高的品种或许会更出彩。」

在绿豆糖水上,广式和潮式的区别最明显

广式糖水是将绿豆细火慢熬至起沙,潮汕人煮绿豆,需要先将豆子磨成绿豆畔,清洗去皮后蒸熟,再煮糖水加调匀的葛根粉浆,最后下绿豆畔熬煮成晶莹糊状。

吃绿豆爽,最佳伴侣一定属于清心丸。

城鹅粉制成的剔透薯圆,类似闽南人常吃的阿达子,几乎没有味道,吃的是它的韧软嚼劲

但这份甜汤特殊的粘稠滑腻口感,让我们吃下第一口便迅速分为两个阵营。

「绿豆熬得绵烂,吃起来爽滑清甜,而且冰冰凉凉好喜欢!」

「黏糊糊的,又让我回想起在平潭被地瓜粉支配的恐惧……」

吃过绿豆爽的朋友,欢迎在留言区和我们交流想法呀。

甜汤喝出了绿豆汤的清甜味道,是熟悉的古早家常味。想起曾经看过记载,从唐朝开始,就已经开始流行冰莲百合的甜汤了。

莲子软绵,轻轻抿就化开,莲子芯已经剔去,但仍有一点清涩苦味,对苦味敏感的人可能不会喜欢。

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辅料的红枣。不像其他店里仅仅作为搭配点缀,颗颗饱满吸足了糖水,汁甜味浓,十分满意。

银耳桃胶都属于生性平和的食物,融合度极高,给予恰好的甜意就能大放光彩。

熬煮得极软。银耳和桃胶含在口里,就绵绵地顺滑化成一片。

唔,甚至会觉得,有点儿太软了,失去了期待的桃胶软韧和银耳的脆。

好在西米保留了QQ的弹牙感,口感不至于太单调

走错了场合的无米粿,

想在深夜的打冷局遇见它!

无米粿是以番薯粉皮裹蔬菜杂粮煎炸而成,在从前米粮匮乏时被发明出来,作为疗饥的主食。如今已成为潮汕常见的街头小吃。

虽然店员小哥极力推荐,但我们还是认为它和甜汤店的违和感太强了。

单吃就很不错:外皮香脆内层糯弹,由内透出韭菜油亮的绿,咬下香气丰沛。

可惜蘸酱实在太咸,且口味和甜汤并不相搭。作为主营外卖的店,煎炸类小吃也很吃亏。

/ 在潮汕吃的无米粿,新鲜出炉可太香了!@银古

如果硬要安一个场景的话,我希望它出现在深夜的打冷局上送粥

而甜汤我希望,在每个寒意瑟瑟的早晚,每个馋嘴贪食的午后,或每顿饱足后意犹未尽的时刻……

一碗暖热甜汤,足以让这冷淡孤独的秋冬也变得明亮可人。

作者:piikee | 分类:加盟排名 | 浏览:45 | 评论:0